456 Days & Still Going
又到了Happy 3rd的時間!不過二月份的我們很不平靜…兩次的爭吵讓我們兩人都嚇著了。人家都說家醜不要外揚。但我卻想記錄下來、不管是喜亦或是悲...

情人節前夕、我高興的嚷嚷說你會買花給我當禮物。情人節當天、下著暴風雪。外面的天氣惡劣、我們兩人還是去上了心理學。你遞給了我一張你自己親手做的卡片、當時的我是高興的。

其實我很討厭跟別的女生比較禮物、但室友跟我講她收到的禮物卻依然在我腦中轉呀轉的。她說她男友送她玫瑰花、還又先預知付了紐約六間餐廳的錢。我知道愛情是不能比較、我也知道我跟你講時不經意透露出羨慕的表情。情人節隔天、我看到你跟蘋果妹的線上對話。你用開玩笑的話語跟她說我把你送我的戒指丟掉、可能就是因為想要一個更貴的。明明知道是開玩笑、我還是覺得很無辜。戒指不是故意遺失也不是我沒有好好愛護。況且你不需要
跟外人講也不需要開這種玩笑吧?你走進來、看到我的臉好悲傷、你緊張的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就邊哭邊把我內心的委屈都說給你聽、你聽完也留下幾滴男人淚。我問你幹麻哭?你說你心好痛。痛是因為沒給我花已經很自責了、我卻還在他耳邊嚷嚷我室友或是朋友得到的禮物。之後我們相擁而泣就合好了...

之後又平靜的過了一星期。大前天、你在電話裡對我講話的語氣很不好。不過那晚、你看到我就又跟平常一樣還很高興。前天、你對我講話的語氣又是不耐煩。我忍了一陣子就爆發了。我說你心情不好不是我造成的、你沒必要在我身上發脾氣。之後你也不認輸、說我害怕一人吃飯又太依賴你。我們兩人都氣的臉紅脖子粗。彼此分開冷靜了幾分鐘、我們都像對方道歉就又合好了...

其實情侶間的吵鬧是很正常、但是對我們幾乎不吵架的形式卻很不正常。不過在爭吵過後、我們也清楚了解到我們都是同等害怕的失去彼此...

Happy 15th Mont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