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只是兩人房間!硬要多出個男人是怎樣?
可不可以不要天天來纏綿。可不可以不要在睡覺猛打鼾。可不可以跟人講話不帶嘲弄!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對大陸人的偏見越來越多?

唉!要不是我這人是佛心來的,不然我一定跟你計較到底。開學後的第一星期、還會有禮貌的問我可不可以睡一晚。即使我非常介意、我一定還是會說好的吧?我不介意、並不是說我不在意呀?現在天天來這邊睡覺、真的很令人討厭。明明自己有宿舍住、就這麼捨不得分開那幾小時?

前晚、我的臉變成撲克牌。難道你們就不是聰明人?難道你們就這麼不會看人臉色?還有你那男友、跟我講話就一定要帶著嘲弄嗎?我用笑來回應並不代表我是個可以隨便開玩笑的人。我這人是很嚴肅的。不要以為台灣人好惹。老兔不發威、你就把我當小兔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