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逛街真的得快狠準,不然也只是無謂的浪費時間罷了

昨天的五分埔探險記圓滿落幕後,感覺到其實自己還是有很多東西想要買。這些年來,我果真是在沙漠裡壓抑太久了,不然這股慾望我怎麼推也推不開呢?好吧!廢話不多說,我也不想再找藉口了。反正我就覺得我還沒買齊,所以兩天後的我又再度出發到舊地,打算來個舊地重遊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血拼戰。仔細的拜讀了五分埔攻略地圖和在心裡跟自己默念著:「切記要殺價~殺價~殺價!」之後的我就信心滿滿的出發。話說我是個不好意思跟人殺價的俗辣,因為我會覺得他們生意也很難做,我跟他們殺價簡直是要了他們的老命呀。不過話又說回來無奸不成商,看來我還是得適當的殺殺價,免得自己當了冤大頭還覺得自己做了件好事而暗自欣慰著 XD

再度踏上五分埔後,我靠著那兩條短短的甜不辣腿快步衝到了兩天前所錯過的中坡公園地帶,聽說那邊的衣服很便宜。其實基本上每個店家批發的衣服都大同小異,只是價錢不同罷了,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得發揮驚人的記憶力和眼明手快呀!經過了某家店面,店員妹妹走來跟我聊天,說我皮膚很白而且眼睛圓圓大大的很可愛。那時候正努力挑衣服的我楞住了,沒想到現在景氣差到還得睜眼說瞎話來刺激消費嗎?很可惜,這招騙不了姊姊的,既然妹妹都先睜眼說瞎話了,做姊姊的哪有不回敬的道理:「唉唷~三八啦!我眼睛哪有大!你的眼睛才像洋娃娃呢!齁呵呵!」雖說是睜眼說瞎話,但是店員妹妹的眼珠的確是又大又黑,大概是有帶角膜放大片吧?之後妹妹被我哄的心花亂放還問我自己一人逛街會不會寂寞?寂寞嗎?其實不然,我喜歡一個人逛街,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很好很自在。

由於兩天前的我才來過,所以很多店家還是用兩天前的價錢在販賣,就這樣依照著自己所激發出來的驚人記憶力而記住每一件感興趣的衣服而一一去尋找最低價。我那驚人的記憶力正發揮到最高峰時卻不經意看到一位無知的女孩兒挑了一件衣服,那時的我很想跟她說:「女孩!快把你手上的衣服放下!去隔壁街的OX店,同款但便宜很多哦!」卻又怕被正在看店的老闆娘用脫鞋給追打而不敢跟那位可憐的女孩兒講。因為做過了詳細的功課再加上殺傷力接近於零的殺價功力的確是讓我又省下了不少血汗錢,每次殺個十五二十也是會積沙成塔的okay?姆?姆!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