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Days & Still Going

親愛的伍先生:
   雖然你離想當陳冠希的夢想還很遙遠、因為你目前只是稍微改良的猴子頭。不過請不要放棄你的夢想。因為曾有句名言是這麼對我說的:有夢最美~兔子相隨 (遠目) 謝謝你忍耐我的孩子氣與任性、請繼續努力。謝謝你每次都會順手的幫我把牛排亦或是雞豬排給切塊;你總是說我像個小孩子、需要你來照顧。謝謝你總是當我的垃圾桶、不管是食物上或是情緒上的。謝謝你總是看到有我喜愛的食物時、都會刻意的拿很多要來給我吃。謝謝你在寒冷的天氣等後我時、會遞上一杯熱巧克力來讓我取暖。謝謝你在看到我鞋帶鬆掉時、主動的彎下腰來幫我繫緊。
        說來說去、我只是想說你真是個好人 (忽然送上一張卡) 喜歡跟你相處、也喜歡賴在你身旁當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我想我就在繼續待在你身旁讓你照顧吧 ??嗯!那就這麼說定了 (溜走)。

                       Happy 14th Month
                             - 你的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