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計畫不出所料的停滯了很久,沒想到體重又背叛我,悄悄的上升了...
不過今天是我到達台灣的第一天,我的甜不辣雞排蚵仔煎滷肉飯都在等我欸...

一回國,大家都發覺我圓了一圈。好啦,我是胖子!胖子就不行有口福嗎?很顯然當我的減三層肉計畫被兔媽聽到後,兔媽就邀我一起跟兔爸實施「餐餐半碗飯,多青菜蔬果,八點以後不准吃之根本就不可能任務」嗯,果真是沒口福

凹嗚~我可是活生生的飯桶呀,不能大口吃著白飯的感覺很不好,但我為了減掉那該死的十公斤 我也只能乖乖的任由兔媽把菜色分配到我的盤子裡。剛開始看著只能吃一小撮飯會變的整個奇摩子很不好,還記得有天兔媽問我要不要再吃點肉,心直口快的我竟然說:「都沒飯了還吃什麼肉 」就這樣邊幻想著自己是受災戶但又偶而會偷偷出去覓食,吃呀吃的也就這樣漸漸習慣了起來,感覺我那被白飯撐大的胃有在縮小噢

從1/1跟著兔爸兔媽實施健康減肉運動到1/14,就足足減下了2公斤,而且我也沒做任何運動(我懶又有習慣性的三分鐘熱度)1/14後,兔媽拋棄了兩個被她監控飲食的人就這樣跟著三姐妹逍遙的跑去紐西蘭玩個十天才會回來。其實感覺的到兔爸跟我都有點摩拳擦掌在等待14號的來臨,因為那時候隨著兔媽出國,我們的「兔媽白色恐怖」也就跟著解禁了

兔媽去紐西蘭那晚真的是好過癮 兔爸買了豪大大雞排跟甜不辣,我呢則又去買了純喫茶家庭號豪爽的喝著。不過我雖然豪邁的吃著油炸食物,但我還是沒忘記晚上八點以後不進食的道理,所以今天17號起床量了體重,又瘦了1公斤。哦齁齁!這根本就是天意呀!難道我那吃不胖的體質又要回來我身邊了嗎?哎!體質呀體質,假如這次是真心想回來我身邊就不要在三心二意了!

我那很會藏肉的身材,終於慢慢變的連需要要藏的肉都要消失了...
                      繼續加油奔跑吧~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