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白有點娘 他家小兔有點man...
這種怪異卻出乎意料協調的組合已經和平相處了

944 Days & Still Going...


我先去督促一下大白替死鬼,叫他趕快幫我寫期末考論文
本篇延到明後天有空不懶又不想看日劇時在更新...不用等我了 

 

----- 更新:

大白替死鬼有順利的幫我搞定期末考論文,而我也如願的拿了個A

創作者介紹

╰°Q兔言兔語Q°╮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ebi9620

  • 期末考忙完了沒呀
    我最近都一直忙打工+往外跑
    所以都沒什麼更新=..=
    你還好吧 都沒上MSN耶你= =
  • 悄悄話
  • 宋兩光
  • XD

    當然可以阿,士林混北投 哈哈

    不過還是台灣蛋聽起來比較酷點
  • kcsarah
  • 兔你消失好久拉~!
    到哪去了?
  • 兔媽
  • 寶貝:打工別太累了也請注意身體健康喔!
  • akarih
  • 兔跑哪去啦~
    消失不見兔影哩XD
  • 宋兩光
  • :)

    兔子好久沒出現囉 想必很忙吧

    中秋節快樂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