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我的確重視愛情多於友情
但,我想我愛慾望城市的原因則是女人間的友情
我大膽的說十個女人,九個在找到真愛後,都會慢慢忽視自己身邊的友人。重視友情或愛情,大家的意見都不竟相同也可能會爭辯到臉紅脖子粗,擦槍走火的境界,所以其實這是個敏感的題材,而我又該死的起了這個頭。

不可否認,我本身是重視愛情多於友情也就是「重色輕友」。也許是當年還稚氣青澀的我經歷過好友背叛的陰影而到現在還揮之不去。其實說來可笑,每個獨生女並不代表是含著金湯匙出生或有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主病。這些用淚水累積的回憶在我心中已蒙上了一層灰也從沒想過在觸碰。我只能說,挫折難過可以使一個天真的女孩快速成長蛻變成女人。

一種米養百樣人,當然還是有女人重視友情多於愛情,轉而之的對男友不屑一顧。假使女人覺得友情萬萬歲,不珍惜跟男人能有個牽手走下去的緣份,當初又何必答應交往呢?回歸正提,其實我是羨慕著「慾望城市」裡那四位女人間的友情,永遠的友情。但戲就是戲,那種友情並不常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發現,但也不能說沒有,至少我現在沒找著。

總而言之,不管你重視哪邊,都請別太忽略另外一邊。愛情友情同等重要,但總會有偏心的時候,你說呢?

ps. 我很喜歡慾望裡面的莎曼莎,每次聽她講「FABULOUS」我都會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