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搭訕次數的多寡並不等同於個人魅力
「怎麼沒人跟我們搭訕呀?」跟我並肩同行正走向第五大道的南西疑惑的問著。「那又怎樣?反正搭訕的男人也不是好貨色!」我賞了一個白眼不以為然的回答。「不過這是心情的問題呀,有人跟你搭訕,心情不會很好嗎?」「是嗎?」

搭訕,多麼陌生的一個詞。在我的認知裡,十個主動搭訕的男人,九個壞,剩下來那一個是來問路的。為什麼男人想跟陌生女子搭訕呢?我總共歸類三種會被搭 訕的可能性:第一種:女人長的美若天仙到仙女下凡的地步,要是男人現在沒能主動要電話,以後可能會猛搥他的心肝而後悔致死。第二種:女人給男人的感覺是來 者不拒,很容易就把到,正就是所謂的「不吃白不吃」。第三種:男人可能正在玩國王遊戲,得主動搭訕一位女人來完成使命。

曾經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節目,裡面有 位男人信誓旦旦的說紐約女人只要聽幾句甜言蜜語,很快就會跟你回家了。而那位男人甚至驕傲的翹著二郎腿說至經他已經跟一百三十位女人發生過關係而以後還會繼 續增加。更扯的是他還寫了一本書教男人們要怎樣搭訕才能夠電話寫滿整本簿子而滿載而歸。原本對「搭訕」沒抱著一絲好感的我也在看完這節目而變成厭惡。所以 女人們,男人假使對你搭訕可別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很有魅力。搭訕次數的多寡並不等同於個人魅力,魅力是得靠自己培養,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是有被人搭訕過的經驗呢,也可說是環肥雁瘦,各個種類呀。例如叫我填寫問卷的中年男性或是要我捐錢給動物協會的年輕帥哥,但是每個主動來搭訕的男人們都被我正在趕時間耍的屎臉而嚇的跑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