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白有點娘 他家小兔有點man...
這種怪異卻出乎意料協調的組合已經和平相處了
914 Days & Still Going...
時間過的真快(這句我不知已經寫了多少次了)竟然跟少根筋大白在一起兩年半而我也越來越懶得紀錄每個月發生的趣事。從剛開始交往、想要凸顯自己其實很賢惠、我還會熬夜爆肝的做些純手工卡片或是小東西獻給大白。結果現在呢、竟然連禮物都不知要選甚麼了才好  (沒點子這梗哀號了好幾個月了 )其實這也不能怪我呀、大白從小衣食不缺、想要的東西也幾乎都能靠自己買到、所以這次的我只送他一顆King Size的枕頭、希望在白天被我精神虐待的他能在晚上好眠的一覺到天亮。至於大白終於也跟我一樣走到了不知要送甚麼禮物的窘境、所以他拍了拍那沒肉的胸脯說等我下月生日會有神秘「大」禮物

當然沒禮物的陪伴、妖鬼二人組還是有以吃好料來慶祝。兩人豪邁貪心的叫了四樣菜、結果卻樣樣沒吃完而只能打包回家。吃完好料後、很想忘記晚上沒課的我們還是有乖乖去報到、所以今天照樣在聽教授念經上課結束一天。歐米豆腐、善哉善哉 希望大白持續努力健身、趕快脫離瘦猴行列(不然我都快比他胖了 )。
創作者介紹

╰°Q兔言兔語Q°╮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ebi9620
  • 搶頭香=ˇ=
    目前阿弟出門買東西 趁這個機會偷上來看一下
    唉喲真閃呀你們!!
    要永遠幸福下去唷顆顆XD

    你這裡好熱門唷XD
    誰叫我那太冷門 所以都沒人願意在我那小留言板玩(淚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喔!
    今天考英文真的是超膽顫心驚的...
    幸好有考到九十六 不過我真的很粗心
    不然就一百分了
    明天還要發表沙茶醬廣告海報作業= =
    真怕被老師退件 上次很低潮就是因為被退件= =

    唉喲 不知不覺就留這麼多了XD
    By the way, 頭香有禮物嗎?小豬都不給我(淚
  • 我要去跟阿弟講你偷用他電腦 XDDDD

    拜託,我這裡哪有熱門呀...想當年,我某個網站才叫熱門呢 (遠目) 不過由於我的退隱江湖,現在想起來猶如一場夢呀...(再度遠目)

    那你英文不錯喔,不過我突然想到你某篇日誌,竟然講成「No Welcome」噗哈哈!原來緊張都會犯很多錯誤的 =.,= 因為我緊張也會說錯話而慢慢放空

    退件...實在是很討厭呀!不過我並不是學那種美術或是建築方面的課,所以我對退件的心情並沒有那麼深刻!但是我有次寫了一篇長長的論文卻被教授說重寫,那種心情很e04 冏rz 有想掐教授的衝動順便叫他去檢查眼睛啊哈哈

    頭香有禮物呀...禮物是..............\@_@/ 不知道

    宅娜。小兔 於 2008/06/13 11:29 回覆

  • 宋兩光
  • 分個兩根給大白吧
  • 分什麼兩根?白蘿蔔嗎?

    宅娜。小兔 於 2008/06/13 11:25 回覆

  • kcsarah
  • "所以他拍了拍那沒肉的胸脯說等我下月生日會有神秘「大」禮物 "

    耐人尋味啊...
  • 嘖嘖...其實我倒是沒太期待
    他講的大禮物應該是ipod touch吧?
    不過現在我有限制他買禮物的金額,因為學生嬤不用買太值錢的東西 (噢我真貼心 XD)

    宅娜。小兔 於 2008/06/13 11:31 回覆

  • birdshouse
  • 哈哈。 女人的下場好像很容易比男的胖...
  • 我可以很欠打的說活在幸福中的女人都很容易心寬體胖嗎?噗

    宅娜。小兔 於 2008/06/13 15:25 回覆

  • miso05271
  • 哇哈哈

    又莫名的發現玩水滴的人囉 !

    : )
  • 水滴呀...
    我很久沒去給他進化了冏

    宅娜。小兔 於 2008/06/15 05: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