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Days & Still Going...
時間過的真快(這句我不知已經寫了多少次了)竟然跟少根筋大白在一起兩年半而我也越來越懶得紀錄每個月發生的趣事。從剛開始交往、想要凸顯自己其實很賢惠、我還會熬夜爆肝的做些純手工卡片或是小東西獻給大白。結果現在呢、竟然連禮物都不知要選甚麼了才好  (沒點子這梗哀號了好幾個月了 )其實這也不能怪我呀、大白從小衣食不缺、想要的東西也幾乎都能靠自己買到、所以這次的我只送他一顆King Size的枕頭、希望在白天被我精神虐待的他能在晚上好眠的一覺到天亮。至於大白終於也跟我一樣走到了不知要送甚麼禮物的窘境、所以他拍了拍那沒肉的胸脯說等我下月生日會有神秘「大」禮物

當然沒禮物的陪伴、妖鬼二人組還是有以吃好料來慶祝。兩人豪邁貪心的叫了四樣菜、結果卻樣樣沒吃完而只能打包回家。吃完好料後、很想忘記晚上沒課的我們還是有乖乖去報到、所以今天照樣在聽教授念經上課結束一天。歐米豆腐、善哉善哉 希望大白持續努力健身、趕快脫離瘦猴行列(不然我都快比他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