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叫做猴子頭 ('・c_・` )
每次你只要跑去剪頭髮;都會不小心把兩側修的短短!今天一看到你那顆剛剪完的鳥頭;我馬上就改口叫你…ArmyBoy!不是我在搞笑。因為他整個超像準備要入伍效法國家的軍人咩 既然不能當菜鳥大頭兵;被剪成這樣;過過乾癮也好啦。我的9527。

由於兩點要接妹妹,所以我們就在離家不遠的花見吃飯。在吃飯的時候,你很認真的跟我講說你三個月內都不會在去剪頭髮了。好奇的問你為什麼;你說你喜歡陳冠希;所以要留跟他一樣的頭髮。我還沒聽你講完就噗嗤的笑了出來。這世界是怎樣啦?有人不當;還想當什麼猴子?然後你還興奮的接著說陳冠希很帥很會跳舞看著你那崇拜偶像的臉;我還是忍不住的想潑你冷水。我冷冷的說:對呀,猴子本來就是要跳舞來取悅觀眾的嘛...

唔!自從陳冠希出道以來、我就從不覺得他有魅力笑就笑呀!幹麻還要嘴歪歪的笑?一附吊兒啷襠的樣子!零分!失敗中的失敗!之後為了防止你誤入歧途;我還一附很嚴肅的給你開導。清了清喉嚨的我說:哎,我說這位伍先生呀;你要了解、你跟那猴子是完全不同的類型。雖然你是剪了顆猴子頭沒錯;不過你也不必就因為這樣而把自己也歸類成猴子吧

... 幻想自己是猴子的你

之後的你還是在那邊講你的陳冠希。我就又忍不住的跟你開玩笑 說你看男孩的品味真爛;跟看女孩的品味差的幾百千里遠。結果你還很認真的跟我點頭說同意。很快速的吃完飯就趕緊開車去接妹妹下課。還好原本以為會遲到的我們還是等了20分鐘才等到他出校門。妹妹問你說等多久了?!你編了個善意的謊言,跟她說我們才剛到由於順路的關係;我們三人就跑去中國超市買些熟食跟青菜。

回到家,我們一起看 The Devil Wears Prada 整部Ψ片的感覺還好;沒有預料中的好看。倒是女主角很漂亮;嘴巴也很大。所以誰說嘴巴大就是壞事?就不會出美女?我本人最討厭別人笑我嘴巴大;真的很干擾我。他們是在忌妒我可以一次吃的比他們多嗎?幼稚到令人做噁!

今天、我有給你一個神祕小禮物噢;是隱形撲克牌。拿在手上就像是隱形似的;很新奇。你一拿到就很興奮的在那摸來摸去。之後我們還用那副牌玩釣魚大老二。玩到一半就被叫去吃晚餐。原本預定要去逛街的我們;我突然好懶的不想出門;所以這次又沒有去成了。然後我們兩人就又一直玩撲克牌玩到你回家為止。

之後跟你一起走出家門口。我們站在車外kiss goodbye後~我就作勢的座進駕駛座、準備發動車子就走。噗!我原本不想寫這段的。不過你當時跟講說我應該把這段寫在日誌裡面!因為我的行為很搞笑。有嗎?我當時可是很認真的耶

Eeeeeeeeeeeek...我不要當諧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