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是隻女來的。


Cheerio小姐 (01/03/2008 - ?)

沒錯!摳摳先生的光棍生活終於在今天解除魔咒。摳摳先生由於妹妹老婆的加入,整隻狗最近都光鮮華麗了起來,想必臨老入花叢的感覺果真不錯。不過這對狗情侶的年齡實在相差太遠,讓我不禁嚴重懷疑摳摳是否有戀童癖還是沒魚蝦也好,不然怎麼會對一隻才剛滿五個月大的小狗有興趣?

噗!話說其實我們家這位妹妹是隻熊來的...每次看到我都會興奮的整隻投懷送抱外加用她的腳掌跟我玩起了high five...妹妹也是非常粘人的跟屁虫,走到哪跟到哪的個性假如不趕快改掉的話,我想我可能會有點受不了 她簡直就是熱情如火到我都招架不住啦...

嘖嘖!女人要矜持一點嬤,才五個月大就懂得投懷送抱,以後長大不就變成脫疆的野狗到處拈花惹草惹阿姨傷心 總而言之,妹妹要乖乖的跟摳摳一起長大,不要隨便亂大小便在地毯上就會得人疼噢 (不然我會有想掐她的衝動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