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但遇到極度認真的男人卻令人無言

平常的大白是個懶散又隨性的男人。想當然爾我說懶散,他的房間也的確亂的像搶匪天天打卡來報到,但對於讓他感到興趣的事時,就像有人從他身上開啟了某個神奇按鈕,大白就會自動從懶散不修邊幅的宅男變身成一位極度認真的熱血男兒。


舉個例子吧:

有一天,你無意中救了愛神邱比特.....
他為了報答你,願意傳授你一項法術,你希望學會他的是哪一項呢?

A:隨心所欲移動物品     B:回到過去或預知未來
C:在空中飛行         D:變成別人的樣貌體驗別人的生活
E:可變成隱形人        F:讀出或控制別人的思想行為


無聊給大白看了一篇心理測驗,當他回覆我:「hmm...interesting (嗯...很有趣)」的時候,我喔噢了一聲,因為我知道我無意間開啟了他那某個神奇的按鈕了...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了,兩分鐘後,大白的視窗終於又開始閃啊閃的「Wow! Those sound fun, I want B D E (哇!這些聽起來好好玩,我想要BDE)」想你的大頭鬼,這是心理測驗呀施主 心理測驗不是這樣玩滴,是得頻直覺來選,現在可不是你認真的時候啊!我心中不免滴咕了會並催促他快選答案,沒想到更冏的還在後頭,因為變身成極度認真的大白開始問起問題...

「Wait, I have a question for E. Can I choose when I want to be invisible or am I always invisible? Because if I'm always invisible then you can't see me and you'll cry (等等,我對E選項有個問題。我可以選擇什麼時候變成隱形人還是我永遠都是隱形人?因為我假如一直都是隱形人的話,你就看不到我了還有你一定會哭。)」看完這一串後,我已經沒辦法因為覺得他時時都會想到我的這種行為舉止而感到貼心與感動了,因為當時的我已經傻眼到一種很深的境界 只能歇斯底里的叫他趕快隨便選個答案...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了,三分鐘後,大白的視窗終於又閃了(啊!就是那道光!等你好久了)「Ok, B. Because I want to go back to the past when I was a child and go to Taiwan to see the baby you! Nice one?(好,我選B。因為我想回到還是孩兒時代的我和去台灣看小時後的你!不錯吧?)」 極度認真的大白終於選定了答案,最後那句「不錯吧?」還可隱約看到他那小到不能在小的眼睛可能已經得意的慢慢彎成了一條線。不過明明是幾秒就可解決的問答卻搞的這麼久(是不知道他女朋友一秒鐘幾百萬上下嗎?),所以我連跟他回報測驗結果都懶的講,而他也沒問我...所以他今天變身成極度認真的男人是心酸的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