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曇花一現的浪漫,比流星來的稀有珍貴
大白總是不吝嗇的對我給予誇獎!每天張口閉口的總是誇我可愛,即使我在他面前翹腳挖鼻孔註一(說到底我也只是凡兔俗子)也是會讓他覺得我猶如天使下凡般的夢幻可愛。總而言之,不論我做多麼破壞淑女形象的事情,他總是用他那雙充滿愛心的小眼睛對著我說:「好~可~愛~噢」

好聽恭維話聽幾次還蠻沒說服力的,可是每天每天這樣被他的胡言亂語給洗腦著,連我都嚴重懷疑為什麼我(在他眼中)會這麼可愛?(鄉親不要打我,我只是個未滿22歲的孩子!)雖說大白不僅嘴巴甜也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但他卻是個沒半點浪漫基因的男人呐。從他想告白卻緊張的出錯說:「你喜歡我吧?」到交往十個月,第一次鼓起勇氣說:「xxx」卻被我誤認為他愛上別的女人後,我就再也沒有對他抱持著任何希望(因為症狀太嚴重,兔醫師說沒藥可醫)。在一起兩年後的情人節才收到第一束花卻讓我笑的花枝亂顫,心花朵朵開,可見我是隻容易滿足的兔子。

也許有些人會反駁說:「浪漫又不能當飯吃,他對你好才是真實的。」是這樣沒錯,但偶而耍點浪漫也是情人間的調味劑呀!話說最近的我為了申請實習事宜而開始從新略過塵封許久的履歷表,大白得知後就無厘頭的傳訊息說:「工作經驗的部分可以這樣寫,Eric's wife (December 2005 - Forever) 」我噗哧的笑了出來,順便問他今天是否吃錯藥,不然怎麼又會想出這種讓我捧腹大笑的浪漫梗?

但想當然爾,我還是依然笑的花枝亂顫,就說我很容易滿足還不相信。


註一:沒圖沒真相!翹腳挖鼻孔要有圖案才有說服力是吧?
             ...................... 挪,在這呢!別敲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