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們在一起渡過第三次也是最讓我感動的情人節
前幾天大白突然露出一附靦腆樣並吱吱嗚嗚的說:「呃...嗯...我原本是想要給你驚喜的,不過頁面都是中文,我看不懂,所以你可以來幫我嗎?」我雖然摸不清他是在耍甚麼把戲,不過好奇的我也隨著他走到電腦前。
到今天我才真正了解到甚麼叫做網路無國界,對中文字接近一竅不通的大白也可以靠著「咕狗大神」找到博客來網路書店。看到博客來我就恍然大悟,原來大白是想買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來送給我。其實我還蠻訝異的,依稀記得很久以前的我也只跟他發過一次牢騷說兔媽都不肯買中文版的來給我。我一臉興奮的下訂購單時順勢問大白為什麼會想違背兔媽的意思來買中文版給我?「因為我知道讓你讀中文書會使你很高興。」大白淡淡的說著。
不免承認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對自己的事情出心大意的大白竟會記得我那微小的願望,確確實實的讓我高興的想飛上天,畢竟我自己也壓根忘記哈利波特那檔事。

情人節當晚,大白跟我說他要跟朋友出去,所以也許不能趕回來接我下課。晚上十點準時下課的我打了通電話問大白是否可以來接我,畢竟外面很冷,不想等公車。大白應聲說好的說五分鐘到。之後的我們依照慣例跑去餐廳拿Take Out就準備回大白公寓。一踏進公寓,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餐桌準備開動,沒想到大白卻拉住我叫我回房間看小白(沒錯!我把我最珍惜的小白留在他公寓,每晚陪他過夜
「小白?不要啦!我晚餐沒吃,現在肚子餓的要命」我整張臉揪在一起邊拍肚子邊說。但是我的挨餓苦肉記拗不過大白的堅持,只好拖著我那沉重的豬腳一步一步的朝他房裡走去。進入房門後,大白順勢朝著棉被一指,我也不疑有他的掀起棉被,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隻敢表達愛意手持愛心的大白熊和Godiva手提袋。興奮的我朝著大白望了一眼卻又看到他拿了一束玫瑰花向我走來並柔聲的說:「情人節快樂!」我對這種類似偶像劇情節最招架不住了,脆弱的眼框也差點就裝滿了淚水。

說來可笑,跟大白交往兩年多,今天可是第一次收到花呢。大白一臉不好意思的說:「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束花,但是我跟你保證它是裡面最漂亮的一束噢,因為我挑了好久。」大白不知是否跟他室友暗地裡討教了幾招討女友歡心的招數,不然怎麼會不點自通的突然浪漫了起來?其實他這些橋段對別人來說或許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對大白這種木訥的男人卻是一大進步呀

現在的我著實很期待開竅中的大白以後會在做出什麼驚人之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