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3 Days & Still Going...
跟宅男大白在學校的日子無趣又沒意思...索性就半推半就的拖他去寵物店看狗

到了寵物店;終於如願以嘗的讓我看到 Cavalier King Charles Spaniel  (查理士王獵犬) 小小一隻正很高興的跟他同籠夥伴 (Poodle) 玩耍;最後還甚至直接趴在他的好夥伴身上睡大頭覺...真是隻非常隨性又很霸道的小王子

原本在寵物店裡表現出一副「這有什麼好看的」大白也有淪陷的一天!當他獨自隨意觀賞籠子裡的小狗時;無意跟一隻黃金獵犬視線交錯的那一瞬間,大白那颗「拒狗於之外兼冷酷」的心也隨著那兩颗圓滾滾又水汪汪的眼睛給溶化了... 就這樣大白慌慌張張的跑回我身邊說:「以後我們買肥仔 (指我的小王子獵犬) 時;一定得幫肥仔添的伴!」看到大白從沒興趣養狗到沒來由的興奮;我也就趁勢說:「哦~你確定要買小黃當伴?大狗的便便鐵定很多!那他們便便以後都歸你來撿。」結果大白一聽到我派給他撿大便這使命竟然就馬上改口說不想養小黃了... 真是

由於我實在是太尬意那隻霸道的小王子;所以就索性叫店員把他抱出來讓我玩一玩。實際抱到手中才發現小王子其實是一隻文靜又很粘人的狗!當我把他放在椅子上時;他還會緩慢的爬到我腿上要我繼續摸摸他。過不了多久;店員三八的跑來並高興的說:「看你眼睛猛發亮就知道你一定很喜歡這隻小狗;叫你老公買給你吧!」
原本我還沉醉在自我世界裡享受著摸狗樂趣;頓時聽到「老公」這詞兒卻馬上抬頭而尷尬的笑著... 至於大白則是在那猛抓頭傻笑著...

想當然最後我們沒被三八店員的甜言蜜語攻勢給收買而衝動的訂下小王子。
話說回來~稱他為「小王子」還真不是沒道理;因為他竟然要價兩千五百美金 (大約八萬台幣)!即使現在環境容許,我也不會對我的錢過不去啊。不過我倒是蠻想養小王子的金孫!小王子~我未來是否有狗兒子就得靠你努力繁殖了!加油啊!(希望小王子還沒被抓去結紮...結紮就沒戲唱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