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芳齡21卻被一身肥油給層層包圍住而動彈不得
有沒有遇過一種人;明明外表看似嬌小柔弱卻整天喊自己很肥?沒錯!這種人就是我。不過這21年來活的坦蕩蕩的我並沒撒謊呀;因為我的肥都長在不可告知的地方。這學期結束後;對自己突然爆增3公斤而感到訝異。難怪大家都說大學生通常都會像吹氣球一樣一瞬間鼓了起來(不過在我大四才鼓起來未免也太... =.=a)。

在學校裡的我可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外加宵夜的被供奉著!被大白這樣一搞;我不肥也算是奇蹟一件。可是我們兩人明明每天都把同樣的東西給吃下肚;那又為什麼肥的人是我而不是他?還有那死大白簡直是雪上加霜;聽到我肥了3公斤還在那興奮的拍手叫好...

現在的我可算是21年來最胖的時期吧?所以我開始想像自己是特務E並暗中秘密進行著「不可能任務之甩掉三層肉計畫。」當然我算是那種單純的偏著頭兼手指放在嘴邊講著:「毅力是什麼?能吃嗎?」的人。我可以很辛苦的運動一小時卻為了慰勞自己的努力而馬上吃掉兩片披薩的人;所以我想「甩掉三層肉計畫」應該算是困難重重而胎死腹中吧...(?)


註:當大白得知我堅決想減肥一事後就一直在我身旁洗腦講著:「你不肥你不肥你不肥!YOU ARE NOT FAT!」(←大白慣用在句子後面加上他的英文母語來顯示這行句子的重要性)
不過三歲娃兒才相信他(嘖嘖嘖)!雖然我知道他真的覺得我不肥(亦或是肥的可愛);但是我卻沒辦法忍受現在得穿size three的牛仔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