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是家有菲傭...至於我呢?則是家有小男僕
大白是個天生勞碌命的傢伙,當然他的勞碌命是在遇上我之後才發現的。大白總是笑著說怎麼交女友變的好像在照顧三歲兒童似的。男友突然演變成24小時隨傳隨到的貼身保母;我倒也樂的每天翹起豬腳來享受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3`)y==~
大白本身其實也沒什麼怨言;反倒做的甘之如飴。他總是對我說:「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仗著他那句名言,我竟也不知不覺的被寵壞。我開始覺得很多事情都應由大白來做;只要我有什麼不順心也會亂發孩子脾氣;大白也像個乖媳婦逆來順受的全部把怨氣給吞進肚子...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日子也安穩過了許久;不過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由於我有科期末考被安排在早上八點;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叫大白接送我去考試。考完後的我心情大好;就跟大白拍胸脯保證明天早上換我負責接送他去考試。殊不知隔天;當大白打來叫我起床時;我跟他發了一頓起床氣。考完試後,大白坐在我身旁並面色凝重的看著我說:「你未免也太自私了!我並沒有要求你帶我去考試場是你自己offer還對我發脾氣。每次你多早或多晚打電話來;我有對你發過一次脾氣嗎?你每天逼我做東做西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沒任何怨言是因為我愛你。你一直一直在挑戰我的耐性;我現在真覺得自己像個奴隸似的!反正你根本就沒用心在經營這段感情...」大白就這樣匹哩趴啦把所有的怨氣一股做氣的說了出來。其實我知道都是我的不對;但是我拉不下面子就只好潑冷水的說「你這麼難過的話就分手好了!反正你說我都不用心在經營;根本就是汙賴嘛」「我沒有要跟你分手!我只是想要一些回報而已!其實我根本就不在乎為你做這麼多事;我求的只是一些尊重...」大白聽了馬上慌張的抬起頭趕緊解釋。聽到這裡;內疚的感覺從心延伸到眼睛;眼睛無法控制的慢慢濕潤就開始哭的一發不可收拾。邊哭還邊想大白一定都是在我背後用小手帕擦拭心酸的眼淚,就突然好同情大白這可憐的傢伙...

想當然爾只要我眼淚一流;吵架肯定會在大白的道歉下馬上結束。不過這次短暫卻深具影響力的爆風雨倒是讓我收斂了不少;也希望大白以後繼續的寵愛我但不是寵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