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段感情喊停已經過了兩天、心雖痛著卻還是有規律的在跳動。
其實這幾年來、你沒功勞也有苦勞、因為你的確陪我走過了不少艱難的時期。但是你卻從來不知道我的喜怒哀樂也是隨著你的性子而變換。大家都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過假使不是當事人也不可能完全體會。你脾氣硬的像牛似的、而我卻甚麼都得靠你的心情而行動。這陣子、幾乎每天都跟朋友討論著我跟你之間的問題。雖然找出問題的癥結所在、但卻沒辦法處理、我也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們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朋友們不斷的為你說情、說也許你有你的苦衷又或許你只是身不由己。但請你捫心自問、是這樣嗎?雖然你說你是無心、不過當你一昧的傷害著我卻讓我不得不喊停。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想、只想擁抱全新的生活...



也許我單方面的成全、對你會是好的。
Goodbye  My  Love!再見了我的微軟...Goodbye My Love!從此與你分離...



(眾毆)假如被這篇苦情文騙到又掉了幾滴不捨的淚水、為了你自身安全請在加深自己的功力、因為最近詐騙集團越來越猖獗。是的、跟WINDOWS相處九年的我也總算跟他說掰掰了。本來就不知道耐性是甚麼東西的我實在是受夠了廣告呀木馬呀之類的垃圾。就像我上面所說得也許我的IBM只是機在江湖、身不由己。但是當我遠遠看到那顆發亮的蘋果、我就無法把我的視線從它身上給挪開。還沒開始正式成為蘋果一族的我總是對那些擁護者嗤之以鼻、總覺得他們把蘋果給神化了。但是使用了兩天後、我確確實實的感覺到Macbook給我的人性化與貼心。一旦栽入了溫柔鄉就再也不想離開了...這種感覺我懂、我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