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卻仍然保持童心的我(註一)用著那三寸不濫之舌不停的遊說兼精神轟炸著大白看這齣電影...ヾ(*'▽'*)ノ也許是我的盧功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大白到最後只好用那「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的表情來到了戲院...
進到了戲院後;大白才猛然發現他並不是那萬紅叢中一點綠。整間戲院晃眼望去都是情侶黨、男人們的眼神頻頻交會;就像是在對對方訴說著「至少還有你」...

✄----- 警告有雷之佛心來的分隔線


電影大綱如下:吉賽兒是生活在一個神奇的童話國度 - 安達拉西亞、她與王國中的王子相愛(註二)但卻被皇后娜麗莎大力反對、皇后甚至還用黑魔法將吉賽兒驅離童話世界、把她送到一個沒有真愛的地方-現實世界中的紐約。



可憐的吉賽兒來到真實的世界也變了一付真實的面貌!她在這陌生的大都市有了全新的體驗、甚至認識了一位離過婚的離婚訴訟律師 - 羅伯。羅伯得知吉賽兒無家可歸也勉為其難的收留了她!吉賽兒試著適應紐約生活(註三)也不望盼望著她的王子會來拯救他!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她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故事的發展愈來愈複雜、當王子試圖遊說吉賽兒回去童話國度時、吉賽兒卻在那拖延著想留在紐約卻不知她其實是很在意蘿蔔!噢不、是羅伯!←羅伯蘿蔔傻傻分不清楚... Orz

是的是的是的!這是老梗!又是一齣跟第三者日久生情而拋棄愛人的戲碼!整齣戲最KUSO還是在最後,當吉賽兒跟羅伯發現彼此深愛著對方而擁抱/親吻時,王子還在背後笑的像弱智並跟著一大堆人鼓掌看著(有種大家一起興奮的喊:在一起~~在一起~~的Feel)

嘖!假如我是王子的話、我早就把那搶我女人的狗男人打的稀巴爛,讓他滿地找牙!但也許上等貴族比我更懂得「得不到就祝他幸福」的道理吧?不過最後的王子也不是孤單一人、他帶著羅伯的「前」女友 - 南西回去童話國度並結了婚!所以到頭來大家互換了對象(註四);但也算是找到了真愛...

✄----- 嘴硬是免錢嗎之納悶分隔線

整齣戲裡常常都會傳出男人們的笑聲、我想那些原本自以為是受害者的男人卻看的比我們更起勁。電影落幕後、問大白好不好看?有沒有值得他這樣壯烈的犧牲來陪我看這齣戲?!沒想到那笑的比我還開心的人竟然還嘴硬的說出「還好啦」這三個字...真是~!@#$%~&

✄----- 到最後才讓你知道有影片之邪惡分隔線

【Enchanted沒中文字幕預告之看圖也爽】
【Enchanted電影片段之That's How You Know】

【註解疑問之解答】
「註一」有童心並不代表我拒絕長大或幼稚!這代表著以後我將靠著我那顆純稚的童心蛻變成不老妖精!哇~哈~哈~
「註二」他們彼此才認識一天,隔天就要舉行婚禮完成終身大事。只能說他們比我們還要猛!一定是天天喝蠻牛哦!
「註三」雖然還是號招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老鼠和蟑螂來幫羅伯打掃廁所!當然,他們還是一邊唱歌一邊工作 【嘿!有影片有證據】
「註四」那時突然有種感覺就是人都是不滿足的動物。別人的糞便比較香的效應持續發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