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Day & Still Going...
✄----- 你確定你想看嗎之狐疑分隔線
WARNING以下文章含有噁心內容。假如對這篇有高度期待或不想影響食慾者可以馬上按x離開


所以我們終於在一起兩年了。早上一起床就感到渾身不舒服的我卻還是盡責的去上課。到了教室門口,我卻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就趕緊掉頭往廁所衝!果然不出我仙姑所料,但對於腸胃很虛弱的我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情。所以我很不在意的想:「這樣也好,全拉出來就好了。」但事態卻越來越不樂觀...

「全拉出來就好了。」還真是大拉特拉的超級大犧牲,幾乎每二十分鐘就嗶嗶噗噗拉一次。「啊~我的肛門真像是新年在放鞭炮的商店街。」難過的同時,腦子還在咕嚕咕嚕轉,怨嘆著自己的直腸成了熱鬧的街頭。三小時的課程就在我來回奔波於廁所與教室中度過。在整個人處於脫水狀態下回到了宿舍,沒想到我卻吐了。在上課中喝的水就這樣肆無忌憚的從我口中吐了出來,想控制也控制不了。那時的我腦袋一片空白只覺得自己從熱鬧的商店街轉變為尼加拉瓜大瀑布...西哩嘩啦的一直吐。好不容易停止嘔吐後的我卻哭了...

越哭就越覺得自己實在是很悲慘,所以馬上拿起電話用著抽抽噎噎的語氣找大白訴苦。大白冒著翹課危險火速的趕到後,眼前看到的卻是我一副很軟弱的斜倒在床上說:「萬一我有什麼三長兩短,小白就交給你照顧了...」大白鐵青著臉叫我不要亂說話就趕緊拿著熱水催促著我快喝下。就這樣我躺著躺著,腦袋放空也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不知怎的昏睡到傍晚的我起床卻像是換了個身體似的精力充沛!就這樣跑跑跳跳的到了大白宿舍,得意的猛拍著肚子證明自己不藥而癒;而大白則是用那種「你確定你好了嗎?」的狐疑表情看著我。晚餐對我這種病人照理說應該得吃清粥小菜,不過這種鳥地方哪有什麼清粥什麼小菜。所以到最後,我還是堅持去吃壽司。雖然在吃的過程中,肚子偶而會有「?」的感覺,不過那些感覺卻都被我強大的怨念給嚇的魂飛魄散了...

每天黏的像麥芽糖的我們終究還是沒準備禮物給對方;因為我們兩人覺得最好的禮物就是彼此(裝噁爛不用錢)但大白還是在那拍胸譜保證說聖誕節禮物一定會加倍來補償!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那小子真沒誠意,但現在我卻覺得有沒有禮物其實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不就是平常的表現和關心嬤?哎!能用這麼成熟又理性的態度來想事情還是被大白那種浪漫白痴給感染了。不過套句梁靜茹一首歌曲中的兩句詞「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所以我想擁有不夠浪漫卻很貼心的大白已足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